close

 



《 突 然 又 有 靈 感 ˋ

《 剛 剛 某 人 講 了 某 話 ˍ

《 湧 上 了 一 種 ˍ

《 莫 名 奇 異 果 的 感 覺 !

《 ! @ # $ % ︿ & ~ * 

《 然 後 下 去 打 球 ˍ

《 我 妹 打 的 超 爛 ˋ

《 整 個 不 想 講 話 ˍ

《 能 繼 續 這 樣 打 的 也 只 有 她 了 吧 ˍ

《 人 家 都 說 我 有 個 好 妹 妹 z z 

《 後 來 漸 入 佳 境 ˍ

《 還 是 很 在 乎 剛 剛 的 話 ˍ 

《 唉 唉 ˋ

《 青 菜 啦 !

《 反 正 就 心 情 賣 賣 ˍ

《 多 久 沒 有 心 情 賣 賣 了 呢 ?

《 讓 我 不 小 心 罵 髒 話 嘛 = ˇ =

《 幹 你 媽 的 臭 b !  

《 死 心 機 的 !

《 * * 還 這 麼 心 機 ! 

《 * * * * 都 這 樣 ?

《 這 樣 * * * * * * * ! 

《 ( 超 難 解 吧 ? )

《 解 了 有 獎 品 z z z 

《 請 偷 偷 解 =       =

《 打 到 這 裡 平 復 很 多 了 ˍ

《 我 果 然 還 是 不 適 合 生 氣 x D

謎 : 聽 你 講 就 飽 了 !

《 勒 勒 ˋ

《 所 以 我 去 洗 澡 了 !

《 我 沒 事 真 的 沒 事 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