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ˋˋ

昨晚媽媽突然說 不然你就住進去好了

搭啷~~~(有人懂嗎?)

其實也是可以 

有網路就可以xD

可是 你祖母沒機車阿阿阿阿阿阿

弄一台給我騎是會怎樣 =    =

二手也好 不要等明年啦ˊˋ

今天好不容易通過了認證

去BB問了好多問題 有點踏實的感覺 -ˇ-

還有人推薦我去八卦山健行zz

可是大概住2晚吧ˋ

禮拜1就回來溜 =ˋ=

要烤肉 哈哈ˋ

北七這樣我很難抉擇阿

畢竟我已經跟人家約好了xD

胡辣說12號要夜唱 >口<

好刺激 可是不知道能不能就是了

13號 ..

唉 ..

要回去嗎? 說不定有人回去了ˇ





今天又去胡辣家

話說昨天跟我打羽毛球的人都有事

我只好很勉強的當飛利浦

讓他們陪我打 哈哈哈ˋ

想把我操死嗎?

你們兩個輪流 我一個人

還沒瘦就先累爆了

中午買去吃ˋ

要我教阿肥肥畫眼線 也沒個結果- -

好險遇到阿肥肥 不然我就走到死了

後來阿肥肥去剪妹妹頭

阿連剪短 不太會說

跟胡辣去名家美購物 買要去的東西

這時!! 阿屁屁打來"你在彰化喔?"

接下來我就發揮我的演技來騙這個白痴

結果她一直說"屁啦!" 就掛了

我沒有笑翻我跟你講ˋ

然後我已經是宿舍達人了ˋ

胡辣比我更達人 雖然宿舍方面還是我略勝一籌

然後挨家挨戶的去要箱子

最好全世界的箱子都沒了啦

還好在燦坤要到了 真是個好地方!! 我幫你打廣告

還給我好多喔 我很客氣 只拿兩個 zz

然後就在家裡面了

胡辣要上課囉!! 好緊張

我好想睡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