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前天還在說著 我不想回家

昨天我就後悔了

昨晚跟啪屁兒去高雄逛逛

兩個剛從上面下來的人

剛從偏遠回來都市的傢伙

吼吼吼!!

衣服阿阿阿阿阿

褲子阿阿阿阿阿

都她在買zz

滿滿的燙頭髮 染頭髮 心中暗自竊喜

這才是該有的景象

雖然啪一點也不能體會我的感受- -

她那裡滿滿的金髮男 ..

而且又是台北 沒差好不好!!

啪昨天很多笑點 ..

害我一直笑 (不要捏我的副乳) 幹{#emotions_dlg.emotion_008}

她竟然還要看我變樸素

唉唉ˋ說不定喔 .. 

但我不會讓它發生的!!

好久沒做火車去高雄玩

真的比較輕鬆

座捷運我還要節能去阿

啪 我只好繼續跟你很好

我很勉強 (攤手

1/28見喔!! 差2月沒幾天zz





今天要去 東港 烤烤

不知道人多不多ˋ

想做火車去 在座捷運

可是去妳媽我到站還沒1點

好吧好吧 只好直接座捷運

好累噢- -

坐到草衛 都暈了我

現在要去吃早餐

辜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