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 幹你爺爺

這是課表!!!

你說啊!! 誰可以這麼精采?

大學過的跟高中生一樣 {#emotions_dlg.emotion_016}

禮拜34上整天 = 口 =

上到6點阿阿阿阿阿阿阿

還沒選修喔 ..

很好

要來挑戰傳說中的微積分了

加油吧 阿桂 gogogo

大頭 一起一起







要進入正題了

昨天去東港烤肉

謝謝胖呼 zzz

有點噁心的感覺 哈哈哈

可是還是感謝xD

騎好遠噢

有一條令人討厭的橋

呼說他都來這裡飆車

騎到100多是怎樣!!!

嚇死我 - -

到了東港 去烤肉的地方也騎好久

說是南洲 原來伯佑才是在地人

郭威威還是一樣好笑

你們不要欺負他 -3-

雖然他一直把香腸烤焦 哈哈

小殷不要一直砲我 勒勒勒

伯佑畫的東西好可愛 我會考慮 XD

烤阿烤

依舊聊起了國中同學

彥宏超好笑

你記性再好什麼 都記一些543

呀呀 昨天很咖嘻

真的! 

第一次烤貢丸

第一次烤魚丸

第一次烤好多好多 有趣的東西

不是我的問題 =︿=

到了離別的時候

總希望還有下次

總想給大家個擁抱

可是我沒勇氣zz

大家 下次見噢噢噢噢噢 辜掰!!

下次 要打方向燈喔 xD






今晚要吃燒烤屋

好顯那個來了

我比較安心 (茶

就代謝咖好的樣子

勒勒勒

如 我想夾菜可不可以?

我們當金三角好了 哈哈哈

泡 你被吹走了 (呼~

齁齁 我不管啦啦啦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