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太誇張!!

你說啊?

誰東西忘在計程車上還能找回來的!?

話說 那晚 ..

我拜託仕宇載我去火車站

很自以為的

認為司機會回到原地

結果當然是 謀

一排司機在那邊 "坐車喔?

我只好一直"謀啦!"

我說我剛剛忘記東西在車上

他們就問我車牌名字之類的

很好

我都沒記!!!

= 口 =

他就說 這樣沒辦法查啦 (年輕司機 大概40吧

之後還問我特徵

剛好一個老伯伯走來 (大概60囉

他跟載我的司機 形狀很像

就他頭髮再黒一點 大概差不多高 比較黒

40司機說 "他是我們這邊的博士 什麼事都他在處理的"

60司機就說我們什麼時候坐的

我說剛剛阿 10點多

他說 【 兩個女的嗎? 】 (嘿阿)

【 那哇屋印象啦!! 抵家丟某? 】 (丟啊!)

【 哇得跨哩謀坐哇欸掐啦! 】 (哈哈) =    =|||

他說我們應該做他的車的 (阿阿阿阿阿

我看他車比較舊阿ˊˋ

他說 他有印象是誰 可是記不起來

他就叫我留連絡方式給他

整個人超好!!

其實司機很多好人啦 很熱心這樣

他們說 停在公車站那裡的 幾乎都是認識的

除非我做到來亂的

然後 留完 

我就先回宿舍了

( 黃仕宇謝謝阿阿阿阿阿 ) 夠義氣吧? XDD

回到宿舍 我整個走不動 = ︿ =

整個 心理 滿滿的想要

想要馬上再買一件阿阿阿阿





很心急的過了一整天 (隔天開始

我好難過好難過

看我上篇打那麼一點 不搞威 就知道我多難過了 (囧

然後晚上阿 我已經心急的約好小風

心急的 想馬上下課就衝出去 (因為我外套難買 你們知道的 ˊˋ

幸好 我餓了

不小心 大家吃了好久

不小心 去了書局買L夾

就這麼剛好

就這麼剛好

就這麼剛好阿阿阿阿阿 (好險 不然我可能已經買新的了

就真的 給他 打來了..

04-xxxxxxx

我我我我 快哭了我

【 嘿嘎哩吹丟阿啦! 】

抄個電話號碼打過去

問完了路

悠悠哉哉的去交誼廳吃綠豆湯

等小風吃飽 粗花~

噢 兩個不知道路的- -

騎到了也算厲害! (你叫我不要客氣 我也不謝啦XDD

路上我沒戴安全帽 (我到底要破例幾次

然後 一直經過警察局 ..

我的心臟快跳出來

小風說 "為了外套 500就當犧牲阿" =口=

    "我媽媽說被載的可以不用戴" 

    (什麼鬼! 我快笑死了 整個就大頭類的XD

拿到了 我在那裡狂笑 

好像被鄰居罵的樣子 哈哈哈 

沒關係沒關係 姆花哈哈哈哈

司機他老婆還說 "他早上才發現 想說要去哪裡找你"

都不會太好心喔!! 真的 太感謝啦!!

他兒子一直騎車在旁邊更更更的- - 想嚇人喔








那先打到這囉?

不然太搞威了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