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噢噢

剛剛去社團博覽會阿

學長姐都表演的很賣力

可是老天爺卻下雨了- -

我跟雅真 硬是要坐在那裡看

淋雨XDD

仕宇跟大頭兩個很弱 硬要躲起來 哈哈!

噢 雄友會 推教 有氧舞蹈

噢 剛剛得知 推教滿了..

噢 我很難過ˊˋ

沒人懂我阿阿阿阿 齁齁

雄友會 我就是沒緣參加阿阿阿阿 卡到

有氧舞蹈 就不要卡到會計實習 - -

整個就是忙著作報告阿

別人忙著聯誼 zz

噢 聽說還有系隊 = 口 = 羽毛羽毛啦ˊˋ



















整個很久沒發文噢

最近真的超忙的

室友們越聊越開 哈哈哈

抱怨也是可以創造話題XD

就跟考完會計時一樣

我還在擔心綜高跟高職的差別 (呼~

還是通識課好阿

噢 不要在睡著了阿 ˊˋ

厚厚的書 不能理解

只有一科原文 好像很怪 但 

很好!

不然每節都像在上英文課 = 3 =



















很好

我快要吃泡麵了

阿桂 真的要沒錢了

那個誰 不要說不可能- -

還有阿 報應來了

以前都是我在砲人 現在

我是被砲者 -..-

欸 這不對阿阿阿阿

我不能適應噢噢噢噢

我還是走過來了 ..

唉 北七泡如 來給我砲一下zz

硬是敷衍完了一篇

還有 

彰化好熱阿阿阿阿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