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

今天是商教系101迎新噢噢噢

我們是 復刻教良品

【 商教尬教育 蹦出新滋味

全新 復刻良品 復古味新絕配 讚喔~ 】

應該是沒錯啦=    =

然後阿 

全班都是嗨咖?! 差不多啦!

是因為昨天班聚很成功嗎?

真是謝謝負責人了XD



我一直輸就飽了

烏龜都鐵腿了 好險我是烏鴉 哈哈哈

噢 在全班面前都不會害羞了

大頭還跳鋼管 哈哈哈

反正好多好多

整個不知如何說起 - ︿ -

最後感性時間阿 ..

隊輔哭了 (!)

我我我 就哭了 =    =

欸 明明就很棒阿 幹麻一直說自己不好 撲

嘻哩花啦 XDD

誰說水瓶不會哭啦

一個迎新 整個形象全沒 哈哈

噢 抽家族

噢 可愛學姊 XD

噢 好笑學長 !?

下次我是不是可以跳愛無赦? 哈哈哈

結束才10點 很早

整個不知道要幹麻 -..-


















巴巧詩一群人來房間亂我

害我素顏了 (囧

吵吵鬧鬧 不小心就3點了XD

說什麼 我們這群看起來很難搞

我只是喜歡跟阿巴吵架而已

噢 我很平易近人的

喔 我不要當閃亮 

喔 如 看起來我功力為退 還沒暗下來 zz

鬱卒很弱耶 

要聊的是他 睡著的也是他 =    =



我整個睡不著 是怎樣

明天 可以睡很久了

我想 逛街阿阿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