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壹次 夜唱 -ˋˋˋ-

你知道我們課業很忙的

巴巧詩瞞著我去唱歌

害我超想唱的阿阿阿阿阿

就很衝動 不 很理智的 決定夜唱

噢 聽說隔天10點有課阿

嗯亨

阿巴很嗨阿 一開始啦

好弱的原住民 !!!

才唱一下下就掛了

第壹次看到原住民走音 姆花哈哈哈哈

不要跟我說是因為燒聲啦

QQ大舌頭超好玩!!

都是抒情歌 勉強我?

妤兒不賴喔 沒睡很大

大頭 你根本就睡死了 去幹麻的

噢 金主 XD

仕宇 你也很不錯喔 撐到最後嘛

鬱卒你也都沒唱阿

從11點唱到早上6點噢噢

我想我麥克風離開我手上的時間 多久呢?

幾乎都在我手上吧 XD

回去會不會被公幹呢? (逃

對了阿阿阿阿

欸 

重愛輕有 看上她 呼吸不說謊

這些平常再不過的歌..

7個人 6個不會阿阿阿阿阿阿 (會的是我

齁 =    =

中北部了不起?

還是這就是所謂的城鄉差距 = ︿ =

我只好自嗨阿

自嗨7小時我也很厲害啦 ˊˋ

忘了說 是好樂迪

噢 金賀! 275 金秀捏!

小龍包很好吃 外面8顆50 

回本了回本了

還有咖哩之類的

可是..

在我要去吃早餐的時候..

沒了阿阿阿阿阿

他收走了 傻眼 = =

欸 甲虧了噢

害我要多花早餐錢 {#emotions_dlg.emotion_001}










然後回宿舍洗完臉刷刷牙 噢 快7點了

我在床上滾來滾去

大家都睡死了吧?

好不容易睡著 8點半又睜開眼 = 口 =

噢 9點多弄好

大頭睡過頭 ..

看在你是金主的份上原諒你 

在來古蹟課 ..

嘻嘻哈哈 嘻嘻哈哈

睡!!

噢 人家還說我怎麼這麼累 

哈哈 我可是下課自然醒呢 XD

噢 10/12號鹿港遊

整個下午我精神不差

早上有睡的都快死了

這 是好事還是壞事 (疑

現在又要出去迎新了我 ..

今晚早點睡吧?!

噢 經濟作業還沒寫 {#emotions_dlg.emotion_b09}
















最近阿

有點想發脾氣

可是 很麻煩

生氣 還要合好 很麻煩

乾脆 什麼也不說了

妳 好自為之阿

才剛開學欸!!

真的是太超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