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懶的貼圖了-  -

哈哈ˋ下次放照片咩XD



早上上商教

老師又生氣了 =3=

什麼叫又呢?

因為我們昨天惹計蓋老師生氣了

噢 對不起 我們會安靜 

噓 - -

可是她生完氣一陣子

又想緩和氣氛的樣子

痾 這 就嚴肅到底阿 你說是不是

可是早上我有喝咖啡

嗯 很有上課的fu!!

筆記很多欸 {#emotions_dlg.emotion_017}






再來 會計

痾 這要我怎麼說呢

中文 考原文?!

要出人命了 =     =

考屁阿 24 很不賴齁

open book

歐鼻賽啦 !{#emotions_dlg.emotion_001}{#emotions_dlg.emotion_001}{#emotions_dlg.emotion_001}{#emotions_dlg.emotion_001}{#emotions_dlg.emotion_001}

















今天陪雅真去系排?!

噢 只好陪打了

其實不難阿阿阿阿

平常室友天天買宵夜

我也有理由買了{#emotions_dlg.emotion_012}{#emotions_dlg.emotion_012}{#emotions_dlg.emotion_012}{#emotions_dlg.emotion_012}{#emotions_dlg.emotion_012}{#emotions_dlg.emotion_012}

咖嘻!!

有巴巧詩

那畫面 當人又是狂笑阿阿阿阿

我臉又抽筋了

大學就一直笑就飽了阿

值星官拋球就是比較好阿

另一個不知道誰 就很難搞

哈哈哈!! 不是我們的問題噢XD

QQ你真的太好笑了 大舌頭 ({#emotions_dlg.emotion_016}

雅真 什麼時候要玩拋接?

欸 我第ㄧ次聽說高雄腔耶 撲

原來不是只有台中腔耶 哈哈哈

大頭弦樂好玩嘛? zzz











最近都流行亂揮手嗎?

上次跟阿鍾打招呼

阿鍾那白痴 沒理我

他朋友到先揮手了- -

剛剛買東西 兩個不認識的跟我們揮

我們互問 "你朋友喔?"

【 不是阿 】 

痾 ..

那應該是大頭的噢

她朋友很多 (姆




欸 我不是閃亮亮

再閃 我就染黑 = ︿ =










痾 說說而已{#emotions_dlg.emotion_0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