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 到家了

座了莒光號

原來 有高級的莒光耶耶耶

我在高雄都座破破的莒光

整個超咖嘻

可是3個小時也太久

我脖子都扭到了 (囧

火車站還有計程車說要載我去楠梓

500摳 = =

又慢又貴 誰要坐你告訴我!!!



楠梓

熟悉的楠梓

妳都沒變 真的

一樣的街道 一樣的計程車

還故意走大馬路 想看看能否遇到故人

結果是撲了個空

拿著鑰匙進了電梯

噢 BB又壞了 還被拆走

進了家門 

一樣亂糟糟

不同的是 妹妹的螢幕比我大阿阿阿阿阿(新的)

不同的是 陽台被清空了

心血來潮 還是痘痘太煩人

放了水 來個SPA 不小心

太熱了 暈了頭 倒在床上 

好久沒碰的電視 遙控器

看看新光 那個誰好可愛 又宅又帥的 笑死我

媽媽回來 告訴她我禮拜天早上走

她又傷心了 =  =

我很孝順的明早陪她去屏東

下午陪妹妹去夢時代

噢 爸爸呢?

他一回家 我就一直叫" 嗨拔~嗨拔~ "

他笑了 

噢 我真開心

突然

好想哭好想哭

熱淚盁框了我



什麼時候 變這麼感性?





噢 開心點!

雅真 我也很愛妳 

是媽媽的那種愛

姆花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