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挖靠

已經整個很懶的更新了- -

一個禮拜了齁

來說說發生了什麼事

禮拜日 急急忙忙趕回來家聚

小伊跟佩妮說企圖要唸書啦(室友)

結果勒 才不是因為我回去勒 =︿=

家聚少了一個學姊

去了忘記名字的餐廳

唷唷 一開始大家都在裝害羞 哈

只有學長一直嘴砲

後來還是聊開了 真咖嘻 -3-

可是 好像少了自我介紹這個過程欸

所以我不知道兩個學姊的名字 XD

禮拜1

體適能

仰臥起坐我幾下忘了

很誇張不知道幾下的我也忘了

靠 不當天打真的不行 我老了

因為下禮拜要測800

老師說要試跑 什麼鬼

最外圈跑兩圈是怎樣阿阿阿阿阿

還不算成績 媽啦 !!

下午奈米累的半死 

我第一次把英文小說看完一篇唷

禮拜2

古蹟電腦課欸

結果狂跟妤兒聊天這樣

小風超智障的趴了兩節 呆呆的 = =

英文報告

一群女人對著楠高的廁所尖叫 "好可愛喔~"

禮拜3 

會實沒上耶耶

竟然企圖想買9號的火車票

跟小伊借了她的50

一路上一直看時速表

很好 還真給我買到 還有位置呢!

又逛了永樂街 累噢

以後吃冰要先打聽再吃

一直採地雷也不是辦法唉 

禮拜4

還真給我打完一個禮拜欸 

我跟商教老師說再見

她說我頭髮很特別 這樣有沒有加分?!

會計課還是4節 開始編表了

加油吧=     =

9點的火車 晚餐怎麼吃阿

水果茶好好喝

嘴包爆痛的

12點到家 路上都是大學生買宵夜呢

好羨慕噢 =ˇ=

回家爸爸還準備宵夜給我

揪甘心 

刺屁聯盟看到一半 電視又掛了

我也快不行了 就去睡啦!

禮拜5 也就是today

跟北七 還有思睿 還有思睿他女朋友

不要問我為什麼要當飛利浦

你去問北七阿阿阿阿

思睿也是嘴砲啦

這我很不能接受 = =

我的收穫終於有白T了耶

還買了圍巾 會不會太早 哈

北七品味都很奇怪 買了怪DADA

馬先生很可愛啦齁 ˊ

現在 我好累

還要去吃飯 我不想騎鐵馬啦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