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假回來了

整個沒雙十節的fu阿

聽說有煙火是不是- -

我想想我回家幹麻了

唷 好事多

什麼東西都很大包

我都想要 因為是爸爸的錢 zz

可是也太重

我就放棄了 

只帶了一些

洗金A10顆 富士蘋果(大)4顆

巧克力(大)3條 某某餅乾2大條

嗯亨嗯亨

夠了吧 我整個很厲害欸

有夠重的

然後 該死的民雄

你幹麻離彰化那麼遠

害我站了1小時多

為了搞賞我自己

我坐計程車回宿舍 (噓)

可是 還是自己的錢 -..-

還挑了爛車 我真是夠了

唉 行李多 

每次都這樣 回去包包是空的欸!

該帶的又忘了

我的手練 我的零錢包 我的粉紅色褲阿阿阿阿阿

氣死我 =     =







唷 晚上

去了名家美 噢!!

好感動喔喔喔喔

雖然長的完全不一樣

可是也是費盡千辛萬苦才找到的XDD

好棒棒 (zz)

好大一間 還有鞋子

我只買了必需品 就破表了 ..

這 ..

又要開始省了 = =

不要阻止我好嗎?

對!就是你們 (指

欸 ..

先打這樣好了

有點累 肚子有點不蘇胡 有點鼻音



今天 就謝謝你啦!!

有沒有很感動? 哈哈哈哈

飽了飽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