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練了系籃

學了傳球跟運球

好累

前天還玩投籃機 瘋了我

手整個酸到現在

剛剛好像發現有點硬 靠邀

老天 我還沒瘦 不要給我肌肉好嗎

今天晚上就跟阿巴約了打球

結果 他給我遲到半小時 

為了表現我也有原則

我假裝生氣 

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要說我賤 

我回宿舍裝死

路上遇到阿巴 拍了他一下

就走了

阿巴想說我生氣了 就很怕 ?!

白痴死了 =    =

我還想說他看到我不會叫喔

問我怎麼回來之類的

後來 我人很好

當然是放他一馬阿 XD

不然人家都以為遲到我不會生氣欸

是不會啦 哈

頂多叫你請我吃吃喝喝 





整個好像喜歡籃球

我以前超怕的

身高是假的啦 - -

結果 嘴砲清的運球很好用

阿巴有像會打的樣子 

耶! 

大頭你加系籃啦 你防守好厲害 我都不敢

唉 手舉高是不是

轉身我在練看看啦 我腳殘

搶籃板噢 好啦 你們要教我阿

第ㄧ次喜歡自己的身高 -ˋˋˋˋ-

第ㄧ次打籃球打的這麼喘

那排球考試呢?

好啦 我會記得擠** (羞

欸 我很認真 不是開玩笑的 = =

阿就這樣我也沒辦法阿 (攤













要去鹿港

林序丞好厲害 借這麼多台

辰融誰知道你什麼時候有在聽 什麼時候在發呆阿

真是的

小風 你組長要當好阿 讚喔 

不要欺負阿巴 他我在欺負的

你欺負妤兒就好 XD











欸 夏綠蒂的網 好好笑 又好感人

我偷偷哭了 -3-

結果小女孩還是去談戀愛阿 亨

(硬要嗆她就對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