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 我說

今天的課從早上9點到晚上9點

這 滿滿的10堂是怎樣-3-

害我不想去山服了齁

聽說國鳳學姊還在找我XD

真是不好意思 明天會遇到吧?

今天3樓浴室維修

御飯團2人組跑下來

孟鑫 唷 你真的很像原住名 yo這是稱讚!

瑩芝 我知道你很想紅 穿黃色就算了

上課一定要掉東西 乒乒乓乓

吃棒棒糖還發出嘻嘻的聲音 

今天手機還響好久 你真是夠了 

聽說我們還以為你是悶人 真是大錯特錯不要來

7間浴室 4個商教 (阿巴)

大肆喧嘩 該不會幹版明天就出現我們了吧 =口=

洗澡聊天真的很有趣 哈哈哈














厚 我嘴巴好不容易好了

你不要那麼吵行不行

害我嘴巴再破 我分組就逃組我跟你講 - -









嗯 接下來我忘了

放我一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