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開始懂得整理資料

學著如何上台講解

學著演講式的上課 不要讓東西左耳進右耳出

是不是該不要容易放棄什麼

該堅持些

排球 有點挫折

應該是 很大的挫折

簡單的發球 跟個智障一樣還會失敗

心理竟然有 球不要過來 我不想打 的想法

阿桂 你在幹麻

還是心真的開始偏向籃球了

希望能順利

最近常被老師都說我們班很認真 (好像都女的)

真的 很開心 哈哈!!

大家說是不是XD 
















好了 不要那麼嚴肅

真不習慣

雖然我有氣質是真的 (攤

明天要爬八卦山欸

唉 爬屁阿 - -

6點半起床喔 要我的命 







嗯 室友的好壞很重要

來介紹我的室友

1號 佩妮妮 企管系

表裡不一 很愛跟我吵架 

禮拜5沒課 禮拜4總是很囂張的回家

很囂張的不參加抽鑰匙

很囂張的有牙膏 (我的不小心沒了 靠

很囂張的有多插頭

最近囂張到要開學伴的分類啦 (msn)

太多太多的囂張

可是 他會計是原文還初級 夠我笑她一年了

2號 阿桂 商教系

她呢 整個就是個很有氣質的人

我找不到其他形容詞了

她常常保持清潔

早睡早起身體好 幫助室友1號會計
 真是個好室友呢

3號 小伊 小狗 傻傻分不清楚 電子系

噢 她是個超級好人

總有吃不完的餅乾 喝不完的飲料

動不動就 "你們要吃嗎?" (肥了都你害的XD

我偶爾才會跟她砲一下 我很善良

4號 噢 我不太熟 - - 會計系

很有趣 墊子自己帶

電腦壞了還帶來 終於好了

玩線上麻將好有趣 我也想玩

位置應該是最整齊的 但2號還是略勝一籌

結論呢:我有一群好室友 不要太羨慕蛤

好吧

今天就搞威到這裡

這是臨時想的爛梗

下次來介紹家族好了

有6個 不賴吧

隨隨便便就一篇了 我真是酷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