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起了個大早

多久沒這麼早起 7點呢

沒有佩妮妮亂吵的早晨

我總是爬不起來

8點30分 我匆匆忙忙

妤兒敲敲門 躲起來 自以為

簡單的買了早餐 

中間的插曲便略過

成員: 1 辰融 阿桂 芋頭 序丞 翔生 小鬼

    2 妤兒 欣燕 小風 泰霖 偉嘉

還有 .. 硬要出現的 小犬 

(好啦!你有用途這樣)

6台車 12人 yo!

嗯 古蹟課嘛 鹿港夠夠夠

一路上總有人自以為知道路

自以為帥氣的超車 (少在那邊

艷陽高照 快被曬死了

景點一個一個逛

序丞有夠白痴 硬要入鏡這樣

妤兒拍照有夠好的 來摔倒比賽啦

小風小鬼 硬要聊 站著聊 坐著聊 聊到外婆橋

哇 阿桂好有氣質

辰融整個很專業 真是不賴!

小犬 你這台灣史的 硬要來湊熱鬧 搶走我的位置

午餐 去了廟口第ㄧ家 有夠兇

感想就 "靠邀阿" - - 

可是12個人硬要擠一桌 感覺很溫馨 (自以為




晚上 小犬要去逢甲夜市

我們好像硬要跟吧

一路上因為小犬害我落後了

自以為你以前不會這樣

騎車都不知道在幹麻這樣

等大G的女孩

每次要烙跑都被發現 噢噢 沒默契

成員更新 : 小弱ˋ大Gˋ阿倫ˋ

小弱硬要像周杰倫 

噢 又是黑跟綠 (小犬你來倒立

妤兒不要摟我腰 自以為手長 自以為不怕癢!!

小桃眼睛好大 有像黃美珍 yo

再來就去餵魚 

硬要餵 聽說這次吐司很難吃 

有人很浪費丟很大片

約大頭餵魚 很任性 1點多就睡了 

不小心大家都走了 剩6個人

不小心想要夜衝

4點了自以為是晚上 日衝感覺很弱

小犬有機車還不知道大佛在哪 又弱了

母雞的夜景有夠醜

林序丞總想些誇張的地方衝 硬要

大佛對面的圓弧 坐在欄杆上

唷 僑好久才有好位置

大家都快睡著了

下車坐在木板硬要睡

妤兒自以為我有肉 硬要躺 

硬要拉筋 硬要躺著 硬要學阿婆"啊!"

累的要命還是沒看到日出

找個廁所找到要死掉

妤兒眼袋肥到半個眼睛 (羨幕齁

6點半到了學校

整個快爆炸了


該死的小犬小弱可以睡到自然醒

該死的林序丞翹了早上的課

該死的我跟妤兒10點有體育阿阿阿阿..




這樣有沒有很多 噢 其實都忘了

硬要打這樣

噢 終於有我 




小犬你湊什麼熱鬧 




唷 硬要有我




自以為演戲!


 


為什麼小風後面沒人呢?那個人好偉大!我覺得她一定很有氣質





自以為很酷!!硬要借

 





耶耶ˋ大合照

 



唷ˋ今天是team日

新team:

自以為公關team  小妤丸ˋ林巴婆

硬要駱桂犬team  駱小弱ˋ呂阿桂ˋ尤小



唷 打也太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