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都過著規律的生活

就禮拜1早上6點才睡

禮拜2我就記得晚上9點上床

禮拜3早上4點才去睏

那晚上呢? 

禮拜4早上2點睡好了

超規律的你說素樸素

終於理解之前不知道誰半夜聊天 歷史訊息很難看的事了

可是msn又沒差齁 - -

林序丞說他只看過室友的睡姿

哦 最近我也有同感 囧

可是佩妮妮早上會亂我

她自以為我起床嘰哩呱啦很吵就沒起床氣齁 (是沒有

好吧ˋ最近牙膏拜託你了 














課業多的嚇死人 

繼昨天會計1ˋ2章以後

還有1200字的作文飛撲而來

剛剛考會計硬要在空白處打草稿

嚇死了假裝很會寫的大頭 (靠ˋ我笑翻了

要園遊會了呢!

鬱卒好努力的樣子

結果我在那邊從眾心態 (噓

希望能成功蛤~


















計概課是不是要準備翹課了呢?

硬要偷偷出去聊天這樣ˊ

剩下半小時 我很努力的睡 也才10分鐘

靠 硬要跟大頭聊天 才過5分鐘 (凸

哪像阿呆睡了3節呢! (我要跟小弱說齁

軍訓也太嚴 可是又想挑戰 "你們知道餵什麼嗎?"

哈哈哈哈ˋ超經典這樣
















嗯 沒梗了 那那那那來想點什麼

哦! 你們那些用無名的 自以為有人會去亂留言

就不准沒登入的留言齁

害我硬要登入沒在用的帳號 留下痞客幫的網址

這樣也爽- - 















嗯 今天下午莫名的悶

腦袋突然多了好多好多 賤念頭

不是討厭 只是tone不對

不喜歡硬要黏上來 就算一下下也不想

不喜歡跑來跑去 假裝自閉 假裝人緣好

假裝自以為很熟 

疙瘩 在心理 很重很重 快爆炸了

感覺一切 都變了調

是誰 變的如此不熟悉

我想 去餵魚









硬要放小妤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