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於從眾心理 我只好開了無名

可是它發表文的介面也太醜!!!

真的很醜!!!

噢 不要揍我

來看看pixnet的操作介面

齁ˋ不是我在說啦 東西直接在後台弄齁便便 母系金賀!

所以我只好在痞客打完在送過去貼齁 XD

跳槽才方便!!















失策了 4點才睡 我的肝快爆炸了

不知道誰自以為爬的起來 (不是小弱犬哦zz

8點嘛! 很厲害齁? 硬要嗆 

我很乖 上課都沒睡覺 咖啡也太好用

可是為了我的肝 我下午會計故意睡了2節 

唉 聽說還有1200的作文在等我

自以為的在這裡打網誌齁

聽說晚上有社課 自以為餵魚!

















多久沒有心情那麼不好

說不上來的感覺 連笑容都懶惰了

硬要裝熟 趕不走的討厭

怪異的人 擾亂了原有的秩序

擔心 懷疑 猜測 不理解

知道嗎 不是討厭 只是想問 "你是怎樣?"

悶悶的氣氛 壓著我 快喘不過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